苏晴安。

火锅好好吃,慢慢讲故事。

想玩……!希望不糊不糊!

首先!常用的软件当然就是word,但是我也比较喜欢用lofter写,它自动保存很快。不会丢稿…………

BGM,我会根据文章挑音乐,比如他生就是绅士和当爱已成往事。动漫社就是青鸟,陪你度过漫长岁月和追光者,有重就是touch和青春……这样。
不过,综合频率的话应该是樱花樱花想见你最多哈哈哈哈。

字体的话,微软雅黑五号字!

脑洞【只开不写这种事情我是不提倡的!这个算是我一直非常想写,但是笔力不够一直在等的一篇吧。】:

演唱会结束后,王源和王俊凯被怪异地带到了一个雾霭弥漫的黑暗森林中,这个森林里只有一点点的光亮,而且随着时间推移,光亮地区,不断缩小,而因此暗下去的地方,似乎就这样消失了。

一开始以为是节目整蛊的王源王俊凯,在经历一系列的事情后,终于发现事情不是那么的简单,此刻,他们的面前,出现了一栋巨大的洋馆。

无处可去的王俊凯王源,决定推开洋馆的大门,进入探索,然而在洋馆内,等着他们的……却是比外面的黑暗更恐怖,更令人害怕的事情。

啊话是这么说这并不是一个恐怖故事,这是一个情感故事2333

【段子:讲,讲个hun段子?或者叫,冷段子?我不太擅长写段子啦哈哈哈哈。】

打一道王俊凯的拿手菜。

盛夏开着空调,把兔兔吃掉。

这道菜叫什么名字。


【黑历史】这个我觉得大家都看过了😂😂😂😂😂初中的时候哭着说要离开文字的世界了,悲痛欲绝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除此之外,从重新写文到现在,所有的历史都在LO上,欢迎查阅~~~~~





答案:冷吃兔

评论(18)

热度(276)